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oshimajia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我也发几个照片,2011款 T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5 0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oshimajia 的帖子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majia 发表于 2011-4-25 00:03
不是TTS啦  TTS是左舵的 不喜欢

下次有空出来一起跑几圈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门啊~~~~再加上开这车。 绝对拉fe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oshimajia 的帖子

花了多少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9: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4-25 10:36
下次有空出来一起跑几圈也

你是在东京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9: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zxx 发表于 2011-4-25 09:14
回复 woshimajia 的帖子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啊

是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majia 发表于 2011-4-25 19:05
你是在东京的吧?

是呀 你很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9: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银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