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majia 发表于 2011-4-25 00:03 不是TTS啦 TTS是左舵的 不喜欢
奶宝 发表于 2011-4-25 10:36 下次有空出来一起跑几圈也
jackzxx 发表于 2011-4-25 09:14 回复 woshimajia 的帖子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啊
woshimajia 发表于 2011-4-25 19:05 你是在东京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