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囧丶喵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蛋包饭~嘿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3 0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囧丶喵 发表于 2011-4-23 02:07
呵呵 谢谢帮顶了~ 做法补上去了

謝了!!我做做看!!到時候自己帶便當去學校!不用擠學校餐廳[.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3 0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FBF8BB3D3.] 呵呵 加油囖~挺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08: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好吃,口水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09: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爱心乱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3 1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jun 的帖子

=。=撒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14: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很好吃。omurais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3 14: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2osun 的帖子

自己吃吃还行吖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14: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囧丶喵 的帖子

流口水鸟~[.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15: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贤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3 17: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i 发表于 2011-4-23 15:46
我是冲 蛋包饭 这高难度的菜名进来的,还想偷学两招呢
一看图,MM原来做的是煎熟鸡蛋 盖 炒饭{ ...

1676464961290129087.jpg 不就是把饭包进去嘛。。。。。又不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