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hnnyhs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几张国内的照片-2011-03 沈阳&通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6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仍然喜欢沈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东陵,北陵了。。。。。。皇寺的后面花钱的也没去过,呵呵。。。故宫一直想去,也没进去过,好像大家虽是沈阳人,去过故宫,张氏帅府的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14: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得膜拜下楼主大哥了。楼主是沈阳人吧?不是沈阳人是不是专门旅游去沈阳好的地方拍照了?通辽你都没去吧,啊哈哈哈哈,你主要去沈阳了吧,哈哈,你怎么不拍拍沈阳的郊区农村呢?哈哈哈,你拍拍那里跟我们通辽比行不?看你去的通辽的地方也是火车站南边那些农村吧啊。我们那的繁华地段你都没去吧?我们建设的新区你也没去看吧啊哈哈哈。就去火车站附近的村子了吧,哈哈哈哈。就这样抬高沈阳啊。我真佩服这位大哥了。建议你去繁华地段拍几张照片再来发。我们北边的新区一点也不比沈阳差。你去拍火车站附近的村子算个什么事?你这样抬高沈阳是不?你这样拍我也会。哪天我去沈阳拍农村和通辽的新区比,也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差距。你就这样让大家抬高沈阳啊。下次去通辽的时候记得拍点好景回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16: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mnwgn 发表于 2011-5-6 14:57
首先我得膜拜下楼主大哥了。楼主是沈阳人吧?不是沈阳人是不是专门旅游去沈阳好的地方拍照了?通辽你都没去 ...

朋友,你的哈哈太多了。
我没有比的意思。我也不认为通辽是农村。
通辽现在也发展的挺好,这从拆迁这点就能看出来。
到通辽由于时间上的原因,我没往别的地方走,所以没拍那么多好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6: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去前坨子那边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6: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无敌兔配的什么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17: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k@` 发表于 2011-5-10 16:15
楼主这是无敌兔配的什么头啊

24-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7: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hsu 发表于 2011-5-10 17:14
24-70................

好枪好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2 00: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辽人~~~太亲切啦  本银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