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1-4-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5-6 14: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首先我得膜拜下楼主大哥了。楼主是沈阳人吧?不是沈阳人是不是专门旅游去沈阳好的地方拍照了?通辽你都没去吧,啊哈哈哈哈,你主要去沈阳了吧,哈哈,你怎么不拍拍沈阳的郊区农村呢?哈哈哈,你拍拍那里跟我们通辽比行不?看你去的通辽的地方也是火车站南边那些农村吧啊。我们那的繁华地段你都没去吧?我们建设的新区你也没去看吧啊哈哈哈。就去火车站附近的村子了吧,哈哈哈哈。就这样抬高沈阳啊。我真佩服这位大哥了。建议你去繁华地段拍几张照片再来发。我们北边的新区一点也不比沈阳差。你去拍火车站附近的村子算个什么事?你这样抬高沈阳是不?你这样拍我也会。哪天我去沈阳拍农村和通辽的新区比,也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差距。你就这样让大家抬高沈阳啊。下次去通辽的时候记得拍点好景回来,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