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45|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michjia★★北京789人像,小春暗房作品处女贴(11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2 03:27:16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ichjia 于 2011-4-22 03:30 编辑

感谢小春暗房里的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从买相机到学摄影,很多朋友都给了我宝贵的建议。谢谢了。
今天失眠了,把回国那几天在北京玩的时候的照片找出来几张,算是交当初的作业吧。
关于模特,别点评太狠,人家小姑娘也看着呢。
关于我和我摄影的水平,你们怎么骂都行。

摄影:michjia
模特:boxoling^o^
器材:canon7D 15-85mm  无罩无闪无脚架
ISO:自动
模式:AV
白平衡:日光 (有一张是日光灯)
色彩模式:普通(有一张是黑白)
后处理:
所有图片除了缩小了60%,加一个版权之外没经过任何PS,我也不会那么高级的东西,倒是想会.....

**************************发图吧******************************




















最后自己也露一下脸,说来还是从07年注册到现在第一次露脸......



**************************over******************************

点评

いい車だね!  发表于 2011-4-22 17:01
是798吧,原来俺爹俺娘就在那个军工大院里上班,小时候常去那里面玩,后来搞股份制,一部分厂区改酒吧了  发表于 2011-4-22 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03:30:19 |
本帖最后由 michjia 于 2011-4-22 03:30 编辑

咋看起来模糊了呢??原图不模糊啊.....
发表于 2011-4-22 12:06:43 |
789
发表于 2011-4-22 12:58:14 |
普通生活照,没有亮点。要表达什么,我也没看明白
发表于 2011-4-22 13:04:00 |
コメントなし。。でも。。。でも。。。かわええね。。。笑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9:32:58 |
回复 zz`s 的帖子

额....搞错了。是79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9:36:06 |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没有什么艺术功底,就是赶走赶拍。
谢谢,再多评价点。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9:36:33 |
回复 zz`s 的帖子

你的ID图片怎么那~~~~~~~~~~·么长?
发表于 2011-4-23 11:05:25 |
楼主的wrangler Rubicon很棒,还是两门的,不是四门,更棒了,哈哈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4-23 11:55:0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