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5|回复: 1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上菜。。上菜。。。上蛋糕。。。。支持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09: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uohuodebuxing 于 2011-4-19 09:21 编辑

IMG_0693.JPG   香香翅。。。。不过油。脱油更健康。。。。
IMG_0565.JPG   时蔬杂炒。。。。。省菜省水。抗灾必备
IMG_0692.JPG 杂粮。。巧克力。。五谷最健康。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0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4-19 09: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9: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蛋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09: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1-4-19 09:39
巧克力蛋挞?

ケーキ{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口水.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巧克力酱是买的现成的?
在哪儿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14: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19 13:08
那个巧克力酱是买的现成的?
在哪儿买的呀

你好。是自己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6: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huohuodebuxing 发表于 2011-4-19 14:57
你好。是自己做的。。。

真手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6: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16: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莓小福 发表于 2011-4-19 16:14

呵呵。。。一会儿再发一个新作品。。。。。。。。。。。。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