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 发表于 2011-4-21 21:27 年纪大了,,,,,脑勺不好撒,,,Orz,,,
使用道具 举报
Ran 发表于 2011-4-21 21:22 那是扼== 长得不好的像咋这样的全滞销,,,,Orz 好吧,,俺自重,,, ...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32 嘻嘻 不要自暴自弃嘛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36 滞销,非卖品跟高价品是不是都是一样结果的呢
Ran 发表于 2011-4-21 21:39 大兄弟真会说话,,,,,,,
Ran 发表于 2011-4-21 21:38 自暴自弃,,,,,,你可以的,==! 你悄悄人家wdmike咋说得== 切,,, ...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42 呵呵,,,俺是过来人,,,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42 就不要把握和我打个比较啦,俺个是个好人,俺不是。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43 我怎么说刚才打了一个喷嚏呢。。。说我啥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