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都走了............你也要走了...............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7 2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n 的帖子

在吉祥寺?那你要搬家去那边吗?

我现在每天都有时间,学校课程还没安排好,辞职搬家到这边的所以现在也没工作,闲得很~~ 5月之前出来吧 每天晚上我都有时间,圆圆应该在线呢 你上Q问他,我可以拉蒜苗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4-17 20:59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 么事,,,俺相信你有这个实力,,,,

3Qだけは言っておきます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4-17 21:01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诶哟== 嗲不死的咯,,,,,

哈哈,你说的没错,,,

不过反过来看,,他们其实也很无奈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yses 的帖子

呼== 那个死圆圆,,每次只搭理兔子,,,诶,,,
没办法撒,,俺魅力太小了Orz,,俺准备搬到池袋,,,但是还没想好呢,,,
最近有人介绍了个品川的房子不错,,但是好远撒,,,
目前考虑中,,呼,,
那等我和圆圆商量下的撒,,,呼,
不知到苗能不能出来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2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2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不错的撒,,,,
有个会打酱油的娃真不错,,== 羡慕ing
恩阿,,,他们怪可怜的呢,,,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4-17 21:08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不错的撒,,,,

打酱油的娃{s:1:011}{s:1:011}{s:1:011}

别人还羡慕那你呢,,,年轻无敌啊。。

姑娘哪里人啊??口音地方味N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n 的帖子

苗交给我 圆圆交给你  池袋好 住池袋去吧 以后还能让你帮我买东西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2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dmike 的帖子

原来你也要走了撒,,,在死因的帖子里看见的,,,,
呼,,今年走得人好多呢,,,
俺是大连银撒,,==,,,
你以为俺是哪里的人,,不会又是四川的把==
Orz 好多人说是四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2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yses 的帖子

诶哟,,== 你就风骚把,,,,
俺不要圆圆== ,,,那个死圆圆不爱俺,,,T。T ,,么良心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