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0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17 10:45
哈哈哈~~
这句话真是说的太精准了!
没办法啊,没有勇气的人,从来都是被动的等着天上掉馅饼儿 ...

您旅的怎么样了?

啥时候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0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1-5-17 17:57
拍得很好.很有味. 摄影也要学.

谢谢


你也是玩相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01: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看多少遍,我都那么疯狂喜欢你那摩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0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25 00:31
您旅的怎么样了?

啥时候回来啊?

我已经成功把自己烤焦了!{s:1:009}
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早上就到家喽~

回去的唯一任务--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5-25 01:28
不管看多少遍,我都那么疯狂喜欢你那摩托。。。

狂うほどあのバイクが好きなのか?

まあ、俺ちょっとだけ損しちゃうけど、あんたの車と交換してもいいです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1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25 10:14
狂うほどあのバイクが好きなのか?

まあ、俺ちょっとだけ損しちゃうけど、あんたの車と交換してもいいで ...

哈哈哈哈哈。。。。。我的车是公司的车。不换啊~~~

你让我坐摩托,我让你坐副驾好啦~~~~

其实,你开车时,我很担心。。。{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10: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觉得你那摩托帅得没边儿~~~~~~~~~

完了完了,我担心因为摩托爱上车主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25 08:13
我已经成功把自己烤焦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早上就到家喽~

海に入ったの?
写真見せて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5-25 10:17
哈哈哈哈哈。。。。。我的车是公司的车。不换啊~~~

你让我坐摩托,我让你坐副驾好啦~~~~

ワハハハ

初めての車ってこんなモンだろう。
二日も運転していれば慣れてくるよ。今までこうゆう風にやってきたし、問題なかったし、事故なかったし、優良ドライバだし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5-25 10:18
我真觉得你那摩托帅得没边儿~~~~~~~~~

完了完了,我担心因为摩托爱上车主啊。。。哈哈{s: ...

昨日さあ、何年ぶりにあいつを磨いてたよ

今はピカピカや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