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飛鳥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oad2Eur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7 14: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我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5: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鸟儿这次可飞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17: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4-17 00:10
请问你用的是什么镜头,用的是什么测光模式?

冠希老湿说过的道理 你这个玩器材的猪头永远不会懂~

不过说回来 虽然接触摄影还算蛮早的 但是我对硬件测光对焦神马的确实不大懂...~{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17: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国内比较麻烦 日本的话 出去还是相对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17: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チョウ 的帖子

16小时的经济舱 差点下身瘫痪~{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8: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说第一张太美了
接着看,下面也很美
所以,很羡慕LZ的相机和视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3: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后面的照片,艺术的人、艺术的心、艺术的光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0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飛鳥 于 2011-4-20 02:41 编辑

很精致的一个小旅店 内部到外观 细节很值得赞美~~



埃菲尔铁塔上鸟瞰巴黎 巴黎真的是美呆了~~!


听说是洋人度假来滑雪的时候住的房子~


施华洛世奇~我个人无爱~


奥地利风格的门雕~



很有情趣的橱窗~


傍晚时分的威尼斯~


码头~


从水晶工厂出来已是傍晚~





和江南水乡差不多的感觉 晚上的船夫比较像zolo~



去罗马的路上看到了日晕 其实是两道彩虹 只能拍到一个了~


罗马某桥上的雕塑 和南京长江大桥上的类似~


斗兽场~


圣地梵蒂冈~


城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多久 貌似国家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0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peng 的帖子

好像近两个礼拜吧 5国 很累~{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