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艾丶尼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为了不装逼而装逼努力通往富一代的八零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1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dai 的帖子

睡得比较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得比我还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20: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dai 的帖子

呵呵,睡得晚,起得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2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丶尼路 发表于 2011-4-27 01:57
回复 413053486 的帖子

哈哈,真正成为的时候,我就隐姓埋名了。

我要是成了 富一代    就立刻回国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2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3053486 的帖子

其实有了钱你就不想回国了,就要去别的国家定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2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丶尼路 发表于 2011-4-29 21:12
回复 413053486 的帖子

其实有了钱你就不想回国了,就要去别的国家定居了。

比方说哪个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2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3053486 的帖子

美国吧,或者加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2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丶尼路 发表于 2011-4-29 21:20
回复 413053486 的帖子

美国吧,或者加拿大。

我喜欢加拿大   可是太冷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2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3053486 的帖子

哈哈哈,有钱了还会怕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2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成为富一代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