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uyiti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奈良换驾照 第一次考 挂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3 19: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9: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UHU619 发表于 2011-4-12 21:59
看了你的图不是很难吧,还有考你坡起了吗 ?

外免切替 的路线都很短啊 而且没坡起 难是不难 关键是没在日本学过车 该注意什么都不知道啊 和国内又不一样 单只开车的话是完全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也喜欢本田的车啊..我也喜欢本田的红头VT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0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开车就是一堆确认一堆细节

[发自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02: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ouyiti 发表于 2011-4-12 07:17
我安全到了 转弯都停下的地步了。。。 还是不知道他们的取分要求是什么  一会上路线图  麻烦各位给参谋参 ...

看心情的,他们我第五次过的,在仙台,我没觉得我第五次比第2次好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0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万小熊 于 2011-5-8 09:35 编辑
ouyiti 发表于 2011-4-12 07:17
我安全到了 转弯都停下的地步了。。。 还是不知道他们的取分要求是什么  一会上路线图  麻烦各位给参谋参 ...


不是必须停止的地方而又没有必须停止的必要的情况下停车的话,会被扣分的

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还得保证交通的顺畅的~~!

而且看你画的路线图。。。好像有些问题。。。没有直线加速的部分~~!是不是你画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8 1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6: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ouyiti 发表于 2011-4-9 19:13
考MT 虽然事先看了不少人的经验帖 细节方面都注意到了  但是没有记路线 虽然看过图纸  但是转向前直道部分 ...

我是申请都没申请过啊,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