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4-8 17:23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哈哈,下雨怕什么,打伞一样可以去败家!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小K传说 发表于 2011-4-8 17:21 1。签名里那个似乎准确的是:有木有 2。我的留言参见网络流行语小K改编版,原出处参见漫画日和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4-8 18:23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还挺爱干净的,家乐福逛什么啊?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4-8 19:14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啥时候回东京一起逛啊,我也学习一下!哈
cicilt 发表于 2011-4-8 18:11 那我自己改成有米有 有没有不行啊 原样照搬多没劲嘛 妥妥是啥意思 哪里的话啊
小K传说 发表于 2011-4-8 20:21 有米有…………么味道了额…… 妥妥的这个说法不觉得很形象么
Amour_lian 发表于 2011-4-8 20:17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真的,我是那么感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