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哗~第N次K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17: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4-8 17:23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哈哈,下雨怕什么,打伞一样可以去败家!哈

脏死掉....现在在家乐福逛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18: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K传说 发表于 2011-4-8 17:21
1。签名里那个似乎准确的是:有木有
2。我的留言参见网络流行语小K改编版,原出处参见漫画日和

那我自己改成有米有 有没有不行啊
原样照搬多没劲嘛
妥妥是啥意思 哪里的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18: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还挺爱干净的,家乐福逛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18: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4-8 18:23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还挺爱干净的,家乐福逛什么啊?

大超市又啥就逛啥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19: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啥时候回东京一起逛啊,我也学习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1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4-8 19:14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啥时候回东京一起逛啊,我也学习一下!哈

我回东京我肯定宅了
辐射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真的,我是那么感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2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4-8 18:11
那我自己改成有米有 有没有不行啊
原样照搬多没劲嘛
妥妥是啥意思 哪里的话啊

有米有…………么味道了额……
妥妥的这个说法不觉得很形象么[.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2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K传说 发表于 2011-4-8 20:21
有米有…………么味道了额……
妥妥的这个说法不觉得很形象么

很抽象啊妥妥....
那我本来是说有没有,或者有木有的,结果有个白痴说什么让我改,那满街都是说有木有的,那我还是改成有米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2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Amour_lian 发表于 2011-4-8 20:17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真的,我是那么感觉的

怎么感觉?咱能引用么,之前说啥的,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