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icilt 发表于 2011-4-3 01:24 哇好美啊~~~~~~
夏翔 发表于 2011-4-3 13:29 额,,不是回国了、、、?
夏翔 发表于 2011-4-3 13:59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蛮好的, 老老实实呆着吧、、、
cicilt 发表于 2011-4-3 14:14 T T我也想啊!班主任讓我最好5月初回去
夏翔 发表于 2011-4-3 14:16 额、、、你是前辈。。自己拿主意吧!!
cicilt 发表于 2011-4-3 14:30 醬紫.....也只能看著辦了 你還在語言學校?
夏翔 发表于 2011-4-3 14:37 YES ,,虽不是很骄傲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