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1-6-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6-8 1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小瑋瑋 发表于 2011-6-7 14:46 
人長的美一點用也沒有...最重要的是內在美....心地那麼壞....嘴吧那麼的沒有口德...妳也只是一個醜八怪而已 ...
不管我有沒有說錯這句話,這些是我想說的話...今天換作是你自己的好朋友被人罵了非常難聽的話,難道你不會像我ㄧ樣站出來幫你朋友嗎?我相信以你也會跟我一樣做現在我做的事情...內情或許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在怎麼過分的事情,都不該罵出如此難聽的話....換個角度想吧!如果今天是你被說那些....話..妳做何感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