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影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地震之后暗房更冷清了。20号横滨游,外加10年不遇超级圆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0 23: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2张,很有味道。感觉光线处理的很好。
请问,采用什么测光?焦点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3: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yua16 发表于 2011-3-20 23:04
喜欢第2张,很有味道。感觉光线处理的很好。
请问,采用什么测光?焦点在那? ...

50或以下焦段的镜头95%情况都用矩阵测光。
长焦的话点测能稍微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3-20 22:34
。。。。我这图截掉一大半。。。。只有30多万像素了。
200全幅上打月亮远远不够啊。 ...

顶一个。

试一下调成DX模式照看看。理论上,画质应该比其他DX机要好吧。

那个打字机超级有感觉。后期再调一下复古色调就更有感觉了。{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3-20 23:41
顶一个。

试一下调成DX模式照看看。理论上,画质应该比其他DX机要好吧。

那张是3200iso  发现了没 哈哈。
调成dx模式像素也降低了吧。和我自己裁剪一样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3: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3-20 23:42
那张是3200iso  发现了没 哈哈。
调成dx模式像素也降低了吧。和我自己裁剪一样不是? ...

ISO3200? D700高感画质太给力了。

DX模式要降像素的么?我没试过那个模式。。。还等你试完告诉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3: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3-20 23:47
ISO3200? D700高感画质太给力了。

DX模式要降像素的么?我没试过那个模式。。。还等你试完告诉我呢。。 ...

会降的。和自己裁是一样的效果。只用感光元件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3-20 23:51
会降的。和自己裁是一样的效果。只用感光元件的一部分。

说明书上好像没说啊。。。 恩。。。   到时候闲的没事干了就实际试一试看看。。。

一会把新小岩的发上来,还有你的酷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3-20 23:54
说明书上好像没说啊。。。 恩。。。   到时候闲的没事干了就实际试一试看看。。。

一会把新小岩的发上来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1 1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