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aro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5 14: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姐姐,你家那仪器能测量水道就好了。能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14: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geng xin 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14: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五香 的帖子

好像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5 14: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5 14: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辐射怎么这么高呢,是不是3号机真的爆炸了,好恐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14: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秋日83 的帖子

我这边起风了,现在屋里是0.13。估计外面也下来了。还有就是可能跟我这附近空军基地飞机起降有关。有的时候,飞机起飞我的手机信号都受干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5 14: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哦,我这边今天的风也很大,你家在入间?我家在坂户,你是哪里人呢?一直都在家带小孩吗?
我目前怀孕在家,无聊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5 14: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14: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秋日83 的帖子

嗯,我家再入间,我有2个女儿。一只在家带她们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5 14: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挺羡慕哦,我也希望我的儿子快点出生。现在日本的核问题真的好烦,很想回家,但是老公是日本人,他不可能去中国工作,而且我还跟公婆住一起,也放不下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