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子真是难得的好帖,整篇都能围绕主题。
kuraki问得具体、贴切,sslssl2008、laoyang答得耐心、详细[em17]
同时也要感谢落颜,沙发的质量很好。
加精华了,虽然加到了主帖,不过真的感谢sslssl2008、laoyang[em24]
很多地方版块,像这种买车、买房等有难度的帖子很多都会被转到在日华人版讨论。但我们西日本没有转,而且讨论得如此连贯、彻底。草包也为之感动、自豪。西日本真是藏龙卧虎之地。[em01]
应该还有很多高人了解这一话题,希望大家继续探讨[em07]
PS:知道大家很谦虚,不会因为草包这么一说就不说话了吧?[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6:53:15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