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ga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8】★娃娃小铺★還有幾件沒交易完,請斑竹等等再關貼~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3-4 2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悠 发表于 2011-3-4 09:41
回复 yuangao 的帖子

MM短我  邮局的卡号吧

已經短親了哈~~明天郵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2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4 2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3-4 20:17
好久不见,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是啊~~好久沒見了!
上個月9號回來的,在國內呆了將近2個月。親呢?啥時候回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2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店来坐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2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3-4 21:20
是啊~~好久沒見了!
上個月9號回來的,在國內呆了將近2個月。親呢?啥時候回來的? ...

上个月底才回来,也差不多2个月吧
都不想回来了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4 2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jinxinlong 发表于 2011-3-4 21:24
新店来坐坐

嘿嘿~~~謝謝親來捧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4 2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3-4 21:25
上个月底才回来,也差不多2个月吧
都不想回来了的说——

不知道嫩家那邊咋樣?就我回去那一陣,流感可嚴重了,袁寶後來吃了快3個星期的藥還沒好
孩子長大了吧?我發現孩子在國內學的東西多啊,平時我在家都不怎麼教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2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3-4 21:28
不知道嫩家那邊咋樣?就我回去那一陣,流感可嚴重了,袁寶後來吃了快3個星期的藥還沒好
孩子 ...

俺家孩子也是,正月初二去打的吊瓶,俺和俺娘也是感冒了好长时间,今年国内好冷
现在国内都上什么亲子园,唉,就赚孩子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4 2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3-4 21:49
俺家孩子也是,正月初二去打的吊瓶,俺和俺娘也是感冒了好长时间,今年国内好冷
现在国内都上什么亲子园 ...

是啊,那一陣流感太嚴重,我們剛回瀋陽那天還好,老公回去那天零下30度。。哈哈!跟我說,大腿肉都要凍掉了
國內流行早教,唉!聽說現在的小學在假期補課時講新課,開學就是複習。。就是爲了賺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2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悠 发表于 2011-3-4 09:41
回复 yuangao 的帖子

MM短我  邮局的卡号吧

亲~~衣服今天邮寄了~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