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32|回复: 7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日本有回奶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8 12:25:02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要断奶的话,只有硬忍吗?
有国内的回奶针或回奶药吗?可以去医院配到吗?
发表于 2011-2-28 12:56:01 |
每天的逐渐减少喂奶量,就会慢慢回去的。不建议用回奶针和药。除非你以后不打算要给你下边的孩子喂奶了。周围有朋友第一个孩子母乳是好好的,用了回奶药,生第二个孩子的时候一点母乳都没有了
发表于 2011-2-28 13:39:54 |
第一次听说还有这玩意儿……
听名字就觉得对身体不好
发表于 2011-2-28 14:33:48 |
最好不要打,好像对身体不好
发表于 2011-2-28 14:46:15 |
好像有,我朋友就用了,我忘了是回奶针还是吃药了。去妇科问问吧。
发表于 2011-2-28 15:15:41 |
哦 原来打了对身体不好啊 之前还打算到断奶的时候去医院打一针呢  既然不好就不去打了 因为要不要老二还是未知数
ps 日本有回奶针的 听朋友说过 具体叫什么不知道
发表于 2011-2-28 16:21:30 |
有没有针我不知道  估计有 打了对身体也不好 我给孩子断奶的时候 涨得疼的抬不起胳膊 和石头一样硬  还发低烧 很痛苦  后来朋友给的方法 喝了两次就好了
很多花椒 2两到3两的样子 加入比花椒多一倍的水 和红糖 几大勺 白糖也行  主要是那个花椒水很难喝  中和一下味道  水开后 小火10到15分钟  喝熬出来的水 一天一次 一般是三天   我两天就好了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