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7-7 15:10:00
|
|
是吗,那里有那么恶劣呢~~
>>>>>>>>>>>>>>>>>>>>>>>>>>>>>>>>>>>>>>>>>>>>>>>>>>>>>>>>>>>>>>>>
http://www.incnjp.com/dispbbs.asp?boardid=43&replyid=1039532&id=144461&page=1&skin=0&Star=2
-- 作者:xiaomizi-- 发布时间:2006-7-7 9:09:00-- 记得有人说过
北九州市立都比这好。
但是这是据说,是不是个好学校还要看你自己的感觉。
去学习,关键在于自己。
能否学到东西也看自己。
楼主,加油。
-- 作者:我爱东京-- 发布时间:2006-7-7 12:20:00-- 我有个网友是佐贺县的日本人,他说进那个大学非常に難しい。他说那个大学和九洲大学一样好。给你他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别说是我告诉你的啊,我现在和他都没什么联系。
-- 作者:怒剑鸣-- 发布时间:2006-7-7 12:27:00-- 大学院不清楚,学部比较好考
以前和我同寝室的小男孩考了佐贺的学部,托福400,留试450
九大据说托福500留试600都不一定能进
-- 作者:lovefox111-- 发布时间:2006-7-7 14:07:00-- 多谢各位~我想小米子说的很对,要想学出点儿什么还是主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我就是对那里很好奇,名声不是很大,那谁知道佐贺这个城市什么样子呢? -- 作者:怒剑鸣-- 发布时间:2006-7-7 14:10:00-- 工业城市,二战时期是航母基地
-- 作者:oleigayi-- 发布时间:2006-7-8 13:23:00-- 什么地方??如果你是想学习还行,如果想打工就不要来,时给是九州倒数地二低的,一般在650到720左右.说是城市,其实就是一个农村,自行车两个小时骑环城线一圈,唯一的优点是不怎么歧视中国人(难听,但是是实话),可能与这个地方比较落后有关系.来这里比去东京要承受更大的经济压力..祝你好运
-- 作者:oleigayi-- 发布时间:2006-7-8 13:26:00-- 工业城市???很早以前了吧.能在这找到几家象样的工厂的话,你可以拿这点运气去买彩票了. -- 作者:lovefox111-- 发布时间:2006-7-8 14:22:00-- oleigayi也在那里生活过吗,有这么可怕呢~不过我去那里主要还是为了学习读出个硕士,不过要是打工只能挣到那么一点钱的话,那生活压力还真是挺大的。不过那里要是经济不大发达,买东西的话是不是也会便宜一些? -- 作者:渤海湾-- 发布时间:2006-7-8 17:02:00-- 我是这里的,既然都要来这里了。起码是国立大学啊。QQ:83490065
-- 作者:lovefox111-- 发布时间:2006-7-8 17:45:00-- 渤海弯是天津人哈,那个你也在佐贺大学上吗?有没有Msn留一个。 -- 作者:oleigayi-- 发布时间:2006-7-9 13:36:00-- 反正不怎么样.. -- 作者:lovefox111-- 发布时间:2006-7-11 9:55:00-- 那个地方离福冈是不是挺近的哈? -- 作者:平针-- 发布时间:2006-7-11 10:22:00-- 为了这个问题,我专门请教了一个我认识的佐贺大学毕业的学生
她是日本人,不是留学生,而且实家就是佐贺,可能对佐贺有着一份情
所以她的话可以做参考,但是不是绝对的
首先她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工作学习认真,精益求精的人,在日本人里也属于比较优秀的
因此让我对佐贺有了比较好的感觉
她说
佐贺城市不大,骑个自行车就可以逛个遍
离福冈很近,坐火车半个小时就到了
佐贺大学也不大,但是人际关系比较好处
虽然佐贺打工的地方不算多,但是有前辈介绍的话,她认识的留学生朋友都能找到料理店之类的工
关于毕业后的就职,日本人学生也不好找
佐贺大学的找外地就职的多
但是她也有认识中国人留学生留在佐贺就职于国际交流关系的
佐贺的地理位置虽然处在经常遭遇台风的地方
但是冬天比较暖和,不怎么下雪.
-- 作者:lovefox111-- 发布时间:2006-7-11 23:31:00-- 平针~你真是太好了~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了我还特意去请教别人,动用了国际关系~你人真好,你一定是一个既漂亮又好心肠的一个姑娘,我决定以后为了纪念你,改名叫尖针了~谢谢~谢谢~我永远不能忘了你~
[此贴子已经被福冈一草包于2006-12-6 9:07:44编辑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