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57|回复: 2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第三期周-全部蔬菜--68家的蔬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4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我发现肉吃的太多了 满嘴都是大炮
可使做青菜不放肉就好像不会做菜一样
所以还是有带些肉类
上一些这周做的菜和今晚的晚饭。
还有之前做过的小青菜
凉拌山菜.jpg 红烧茄子.jpg 红烧茄子2.jpg 蒜茄子.jpg 豚汁.jpg 2.jpg 3 (3).JPG 菘菜.jpg 呛菜花.jpg 31 (2).JPG F1F1`X@2]HHK~Z79LAFZ40A.jpg IMG_0023.JPG PAP_0031.JPG PAP_0026.JPG
发表于 2011-2-24 22: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9}饿死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2-24 22:07
饿死了啦

那吃点方便面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2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晚饭还没有吃呢,真的啊。。。
不带这么折磨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2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苦瓜我最喜欢 流口水.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2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烧茄子 豆角   馋 烧茄子不会做 豆角哪里买的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2-24 22:27
我晚饭还没有吃呢,真的啊。。。
不带这么折磨人的啊。,。

那么晚还不吃啊 再晚点就是早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16: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2-24 23:36
苦瓜我最喜欢

很多人不爱吃苦瓜 都说苦 其实苦瓜不是苦 有点甘 炒菜后那个甘味 我最喜欢
在一个就是生吃 粘大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16: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ュークリーム 发表于 2011-2-24 23:48
烧茄子 豆角   馋 烧茄子不会做 豆角哪里买的尼 ...

我也是刚和网上学的烧茄子做发比我想象中的简单多了 五个茄子没够吃 你看看多好吃

豆角是中国物产店买的 之前很便宜100日元一袋 一袋能做出2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5 18: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第二顿的炖豆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