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湖月冰魄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上辈子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kyypp 的帖子

好的,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到东京去演出啦。要是去的话,发张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寂寞的工兵 的帖子

好的,来四川的话,或许可以看到。但是我这四年都在日本读大学,再回到锦江剧场去演出的机会也不会太多啦!我三月二日也要回国,不知道我们是不是一起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1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2-21 11:24
回复 寂寞的工兵 的帖子

好的,来四川的话,或许可以看到。但是我这四年都在日本读大学,再回到锦江剧场去 ...

我最早要18号才能回国一次啊,估计赶不到一起。你回国的送别会开了吗?佛生山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1: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寂寞的工兵 的帖子

没有啦,我不知道啦!26日有一个日中交流的送别会,我要去参加。这搬家又要准备回国,还要去弄京都那边的房子,好多麻烦事情要做。也没得时间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1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湖月冰魄 的帖子

啊哦,so so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13: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2-21 11:42
回复 寂寞的工兵 的帖子

没有啦,我不知道啦!26日有一个日中交流的送别会,我要去参加。这搬家又要准备回 ...

那可能就是这个送别会。没得时间也要课,好多人出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1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2-20 23:05
回复 爱美丽 的帖子

京都,四月就到京都去了!

LV是在京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如山 于 2011-2-21 16:14 编辑
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2-20 23:05
回复 爱美丽 的帖子

京都,四月就到京都去了!

真的吗?
我4月去京都上学。到时有演出的话,跟我招呼一下啊。

QQ:7445219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海の風 的帖子

现在在四国香川,到四月份就去京都,你在京都吗?我在京都都没有认识的人!还想在小春网上认识一点京都的朋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8: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如山 的帖子

好的,我也是四月到京都。有演出的话,一定联系你们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