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湖月冰魄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上辈子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

北京好像有拍戏装的,但是好像只给圈内的人拍{s:1:005} 这种戏服看着好看,其实穿上去好痛苦的,特别是头饰,那是很重的。总之就是美丽是建立在痛苦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28 23: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0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湖月冰魄 的帖子

这话我信,美丽装在痛苦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02: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偶尔唏嘘 的帖子

小城市有小城市的好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不过我还真的很舍不得啦!!{s:1:010}{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0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

所以在需要装扮的时候就装扮一下,就行啦{s:1:008}。每天把自己打扮得就像明星一样,别人是觉得好看了,但是自己累都累死了,做自己就行了!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湖月冰魄 的帖子

嗯,我只有天气好,心情好的时候才喜欢摆弄自己,然后再拍些照片,自恋下
还有就是工作的时候,随便整下,平时都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2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

我也很懒的啦, 有些时候,懒得来饭都不想吃。虽然不吃饭,但是来日本后体重还是狂涨。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2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湖月冰魄 的帖子

555我也是我也是,今天发现腿胖了一圈
感觉和国内吃到差不多啊,还是国内吃的多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0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5: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