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19|回复: 137
收起左侧

1月3日,养兔专业户在国内和扒手,保安的斗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0 17:26:26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养兔专业户 于 2011-2-21 14:51 编辑

北方冬天的商场在进门处会有一个厚重的门帘,我在撩门帘的时候钱包就被一新疆小偷抽走了。
LV的大钱包在拿走的一瞬间我就察觉到了,我反应的很快,排除了所有过往人群,不光把小偷抓住,还把钱包夺了回来。
这时我的母亲也赶到了,我们母子让在一旁 看热闹(一点都不夸大) 的保安报警,接下来的对白简直能雷死人!

我:麻烦你赶快报警。
保安:。。。。。(装没听见)
我和母亲:快!打电话叫警察!
保安:你想打你就打呗!(潜台词:关我P事)
我和母亲:。。。。。(愕然)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的拳头和脚像雨点般落在那个小偷身上。
母亲拉我怕我把他打坏,这时候地上已经有很多血迹了,没有我的。
保安又干了一件雷上加雷的事。他走上来一边在拼进全力拉我,
一边嘴里振振有词道:
“他没有你大,你跟他一般见识干啥?你快让他走吧!”

我和母亲:。。。。。。(愕然!)

我用右手按住小偷的脖子,使劲按着。他的脸紧紧的和冰冷的地面挨着,我的右腿顶着小偷的腰,左手按着他的手让他么有一点动弹的余地。
保安这时又来了,拼命的拉我,嘴里还是那句让人窒息的台词。
母亲已经那出手机准备打电话了,这时保安好像使出全身力气把我活生生的拉开。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力量吓了一跳。就在这一愣神儿的工夫,我生平抓的第一个小偷逃走了。。。。。

骚动过后,周围有5,6个人在围观了,我们“尽忠职守”的保安在完成他这次对顾客的生命财产“保护”后又站到商场门口了。

我走过去毫不留情面的和他开始了对峙,由此,来开了我和保安的斗争!

(题外:现在的社会,讲究的是和谐。我们的春友以后,万一,如果再国内遇到诸如此类事件的时候,头脑一定要清醒,切不可贪图一时之快做一些后悔莫及的事情!倘若对这些人有轻微的身体侵犯,就够你喝一壶的了。大到“扰乱社会治安,违反公共治安条例”,小到“欺辱弱势群体”等官衔儿会不约而至的找到你。)

我:你是干什么?
保安:咋啦?(大有炸平庐山,停止地球转动之势。不知刚才他的这份勇气哪里去了)
我:你是干什么吃的?
保安:你们真是,自己把钱包丢了就怪我?
我:我没问你这个。
    我抓到小偷叫你去打电话报警,你为什么不去?
保安:你想打就打吧,我又没栏着你!
我:我怎么打?我右手按着小偷的脖子,左手掐着他的左手。

保安还是在那里强词夺理,而且属于胡搅蛮差的那一类型,有时真的是让你哭笑不得!有好几句当时他说的话我都记忆犹新,真是经典啊,下面为大家重复几段当时我认为的经典:

保安:我不知道那个是小偷,我以为你们是一起的呢!
我:周围的人都看出来了,你是干什么的?

保安:你,你,你们是从外边进来的吧!?
我:废话!
    你问问来商场的人谁不是从外边来的!

保安:我以为你们是闹着玩呢。。。。 。。。。
       。。。。 。。。。我是保安,我一看就知道谁是小偷,谁不是小偷。。。 。。。
我:你眼睛干什么用的?
    擤鼻涕用的!


嚷嚷到这个时候,周围已经有不少的男女老少在围观了。保安见事不利于自己就说:“跟你们在这里说不清楚!走,去保卫科吧!”
与其说是他把我和母亲领到保卫科,不如说成他被我们押到保卫科。
在商场里左拐右拐我们终于到了他们的保卫科,推开们是一间被烟草熏得焦黄的屋子,当然还伴随着一股呛人烟焦油的味道。此刻,他不但没有赔礼道歉的意思,还堂而皇之的掏出手机捞起了家常。这眼前的情况不由的让我想起他刚才说的:“没有手机”,而且还背对着我们。我毫不客气的走了过去“拿下”了他的手机,他顿时急了~

在这里我们见到了这个保安的领导和保安领导的领导。有关在这件屋子里的对白就不和大家一一重复了,也为看到这里的网友节省一点时间,我就直接把大家带入最后陈词阶段。此处略去500字。


由第一人称叙述:

1,保安领导:
我对你们执勤的位置深表怀疑,为什那么这么说呢,嚎~!给你配备通讯器材,防暴装备是让你们站在商场外侧防止小偷潜入。你们可到好,全TM给我在商场里面。对你们这种工作态度用两个字形容,愤怒!

2,保安:
我的眼睛不能说是火眼晶晶但是谁是小偷一眼就知道了,而且从头到尾都是我抓着小偷。在我一愣神的时候小偷就从我的手心里逃走了,我还跟在他后面穷追不舍,最后小偷跑得太快没有追上。

3,我
我不光对这个保安的工作能力产生怀疑,而且还对他的人品产生质问!见过一次不要脸的,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我在他领导面前重复他说的两句话“你想打就打呗”和“他没有你大,你跟他一般见识干啥?你快让他走吧!”这不光光是工作态度问题了,我们现在在场的人都质疑你这个人的人品。

4,保安领导的领导
你们不要生气了,我决定现在就让他把保安制服脱下来,他已经不是我们这里的员工了。就算是这位大姐和你都原谅了他我也不会原谅他的!这样的人我们这个上场不需要,这个设会也不会需要。您二位就吧这个事件交给我处理吧!

5,母亲
能有一份工作很不容易,但是有了就要好好的珍惜。我能体谅做保安的辛苦,当我们顾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手到侵害时我们需要你们的保护啊!因为你们是保安,你们不保谁保,我们不安谁安(好想是”你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后来的这段话是我加的)。做错了不要紧,你要有一个人错态度,好像我们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一样。。。 。。。

后来,我们遵循其领导的领导走出他们的保卫科,回到了大街上。揣着一颗惊魂未定的心,开车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总结了一下得与失!
通常小偷在作案的时候不是一个人,而是团伙作案,好不容易到手的猎物会经过几个人的转手转移。这次我能找到这个小偷并且还能找回失窃的钱包实属万幸中的万幸;后来我分析,当我暴打小偷的时候他的同伙一定就在附近关擦,可能是基于某种原因没有敢上前对我实施报复。倘若从后面来两个人把我修理一顿,后果是可想而知的。

前面有人说我一定在国内炫富了,我想说我一介书生有什么富可炫?请不要这种一般的社会治安案件和贫富差距联系到一起,谢谢!如过再往下说这位网友是不是又要和人民所得不均,所得再分配联系在一起呢?

小偷行窃是抓住你疏于防范的心理。在这里我也提醒小春的网友朋友们,回国的时候一定要对国内的治安洗脑,时时刻刻保持一个高度的警觉心。类似LV,GUCCI等等没有拉链的包包,一定要小心哦!被人说成炫富是小事,丢了东西就是大麻烦了!

(完)


真人真事,这就是我
IMG_8901.JPG

IMG_0494.JPG

点评

呵呵,很简单,社会矛盾激化,保安仇富。估计,他认为,有这个包的人,丢一个没啥,小偷兄弟,可能要进监狱了,呵呵~~  发表于 2011-2-23 01:42
楼下 janb同学 如果说开着车 有lv 就叫炫富 那tm中国有人钱也太多了吧 !!!  发表于 2011-2-22 10:08
俺都说过一百遍了,中国就是TMD一个大笑话!谁认真谁就输了,,,,哈哈!  发表于 2011-2-21 12:54
我看到了钱包的定语“lV”,我看到了回家的补语“开着车”,但是我没有看到LZ炫富!  发表于 2011-2-21 12:53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17:27:28 |
本帖最后由 养兔专业户 于 2011-2-21 00:13 编辑

斑竹,快快审查。我都等了一下午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2:42:50 |
回复 养兔专业户 的帖子

审核完毕!
我的帖子上去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21 12:50:5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2-21 12:51:42 |
一直以为楼主是女的!
发表于 2011-2-21 12:52:23 |
往包里装一个小的引爆装置,发现丢了直接引爆,把丫的手给炸掉。
发表于 2011-2-21 12:59:20 |
这种事上火,
上火的事情老了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2:59:30 |
回复 bubu521 的帖子

那我钱包不也就没有了么?
这个不行!这个给道格拉斯可以!
发表于 2011-2-21 13:00:12 |
写了这么多,顶一下吧。
感觉保安和小偷是一伙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3:01:29 |
回复 晓春第一帅哥 的帖子

我也有同感!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