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tukinn
收起左侧

██★就职 学生 家族定住工厂家政急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6 1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适合技术签的工作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4: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叶胜田台 那份 0-早5点的工厂 具体地址在哪,有料需要多少,就周六周日白天可, 深夜没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4: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6 14: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5: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kinn 发表于 2011-6-6 14:33
在胜田台车站  有迎送大巴   给我们打个电话相谈吧

你们跟他打过招呼了么,说我们2个一起去。我得再过一个多小时能跟他联系,现在打电话不太方便,室友在睡觉。怕我们自己过去直接PA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5: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工作,来日半年,在国内从事印刷工作七年,现留学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5: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kinn 发表于 2011-6-6 12:08
明天下午过去吧  按照他们说的时间  带着存折 开户的印章去上班吧 最好提前去 ...

谢谢啊··呵呵··我想问一下·工厂名字是什么来着··是不是明天去上班的地方和面试的地方是一个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成功了··明天就可以去上班了··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