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tukinn
收起左侧

██★就职 学生 家族定住工厂家政急募★██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kinn 发表于 2011-6-3 21:52
面试时间是6月10日10点10分 胜田台站内等候 不能迟到 社长亲自去 ...

这个了解了哈,另一个夜班是什么时候面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dancewawa 发表于 2011-6-3 21:51
预约完之后要等很久才面试呀?

我本来应该6月2号面试来着,那天我临时变动,挑别的工作了,就没面试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乱了,看得人眼睛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achi 发表于 2011-6-3 22:00
我本来应该6月2号面试来着,那天我临时变动,挑别的工作了,就没面试那个 ...

恩,那挺好的。呵呵~面试会难吗?我日语不太好~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3 22: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cewawa 发表于 2011-6-3 22:04
恩,那挺好的。呵呵~面试会难吗?我日语不太好~呜呜

呵呵,我比较胖,别的活也没考虑过,基本就是工厂,都说工厂面试挺简单,就是问些基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achi 发表于 2011-6-3 22:08
呵呵,我比较胖,别的活也没考虑过,基本就是工厂,都说工厂面试挺简单,就是问些基本的 ...

现在还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呢?应该是女生吧?我就快去东京了,可以成为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cewawa 发表于 2011-6-3 22:12
现在还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呢?应该是女生吧?我就快去东京了,可以成为朋友啊~ ...

{s:1:006}我是纯爷们。。。呵呵,你找到东京的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achi 发表于 2011-6-3 22:22
我是纯爷们。。。呵呵,你找到东京的工作了?

有合适的活了。不过还没面试呢。房子还没找呢。你qq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