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tukinn
收起左侧

██★就职 学生 家族定住工厂家政急募★██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9: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tukinn 的帖子

嘿嘿,胜田台的夜班,3天的那个有没有可能争取一下从晚上10点开始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tukinn 的帖子

有没有可以一周上两天下午班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1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1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1: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tukinn 的帖子

我的大概甚麼時間面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1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 12: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是女生,现在是家族签证,口语二级水平吧,不是很好。现在在日本北陆地区居住,本打算明年四月和老公都去东京。他是留学生,准备念研究生。因为我这边实在找不到固定长期的工,为了给他挣明年学费,我打算最近先去东京打工。想找白天晚上都能填满的活,白天在便当厂,晚上去料理店厨房什么的。最好能周出五天以上,(如果能提供住宿就更好了)时给无要求,不过分低就行,有交通费。看到评论说您这很热心,希望能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