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路的尽头在哪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1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psi1536 的帖子

呵呵也許吧
看大家各種各樣的回答真有趣
謝謝大家的頂帖和回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新年快乐,别让自己一个人待着就成
日本一点都不会感受到过年的气氛的
凄凉啥的,都是自己营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1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psi1536 的帖子

我是真沒有覺得有啥氣氛阿
我這帶中國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2-3 13:26
回复 pepsi1536 的帖子

我是真沒有覺得有啥氣氛阿

没气氛好呀,有气氛了才伤感
话说,曾经在上海过过一回年,那是第一次没在家过年,年三十初一都上班了,蛮凄凉的
外面都很冷清,饭馆啥的都关门了,中午都没处吃饭,回家吃提前办的年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1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psi1536 的帖子

所以在外面所有中國的節都沒有想過...沒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2-3 13:43
回复 pepsi1536 的帖子

所以在外面所有中國的節都沒有想過...沒有意思

自己给自己找乐子呗
自己告诉自己是新年了,要吃好一点,平时不舍得买的菜啊,水果啊,都通通买回去,因为过年嘛,不能亏待自己
然后上学的,这几天也放松一下,找朋友同学聚会喝喝酒,放松个10天左右,因为过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psi1536 的帖子

過年買多了過完年就得餓著了
對於我這樣工打的少的要死的人省錢就是王道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4: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意境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好吧,女人么,省省也好,当减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14: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oori05321 的帖子

呵呵謝謝頂帖
春節快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