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毛毛虫丫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年夜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 2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毛虫丫 的帖子

好厉害  眼光长远啊  弄条红色活鱼 是不是更好

年年有鱼 红红火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lh555 的帖子

活的太有难度了。我是养什么都**的{s:1:009}
不过吃的是红色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虫丫 发表于 2011-2-2 20:52
回复 xlh555 的帖子

活的太有难度了。我是养什么都**的

不知道是养 XX的    还是吓XX的!!!  那么多先烈同乡躺在锅里的,是俺 也得 XX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2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lh555 的帖子

嘿嘿。我想吃鲤鱼{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虫丫 发表于 2011-2-2 20:57
回复 xlh555 的帖子

嘿嘿。我想吃鲤鱼

好主意啊  谢谢你的提醒  明天俺就去弄一条尝尝 O(∩_∩)O哈!


鸡肋大餐,20点整,又要准时上演了,看到那些老面孔,这才叫--
年年岁岁花不同,岁岁年年人皆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2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lh555 的帖子

不看吧总觉得不是过年。
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俺  边看 边吃  边上网 边运动  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lh555 的帖子

.....够忙乎的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虫丫 发表于 2011-2-2 21:22
回复 xlh555 的帖子

.....够忙乎的O(∩_∩)O

能者多劳   吃者多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lh555 的帖子

总结:多动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