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3|回复: 16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过年了~~~!!我家的年夜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 1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先带领我家两个宝宝给大家拜年!
然后再发我家的年夜饭
饺子还要等12点才能好~~

过年好!!

过年好!!

炸刀鱼

炸刀鱼

买的牛筋和牛肉

买的牛筋和牛肉

炸藕和

炸藕和

炸丸子

炸丸子

买的烧鸡

买的烧鸡

点评

真的。口水啊 。。我好想吃狗肉啊!!!要不我把你狗狗带走吧!!!吃的时候叫上你  发表于 2011-2-5 07:28
口水一地 好多肉啊 狗狗也好口爱  发表于 2011-2-2 19:15

评分

参与人数 1 +6 +6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6 + 6 年夜饭 66 大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2-2 19: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这我过的什么日子呢
卤鸡爪配水饺子·这就是我的年夜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1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wuchenxi827 发表于 2011-2-2 19:22
我了个去··这我过的什么日子呢
卤鸡爪配水饺子·这就是我的年夜饭

我觉得也挺好吃啊,过年只要有饺子就行,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第一张照片吓我一跳,还好不是年夜饭,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2 23: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0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2-2 20:53
上来第一张照片吓我一跳,还好不是年夜饭,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0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7272 发表于 2011-2-2 23:59
小心吃完了要很努力的减肥哦...

考虑到了,5点以后只吃了个位数的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一顿炸!刀鱼挂糊太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16: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1-2-3 10:07
就是一顿炸!刀鱼挂糊太厚了

都是头一次做,呵呵~慢慢就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22: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