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1-31 01:15 跳操只能长肌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intel 发表于 2011-1-31 01:16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是的,
as5843093 发表于 2011-1-31 01:18 肌肉我也认!!! 你不是也有肌肉么
死因 发表于 2011-1-31 01:21 长肌肉,又不能减肥肉。 有啥用。
as5843093 发表于 2011-1-31 01:24 你到底想干嘛! 你是想穿skinny还是想被风吹走! 我觉得我只要瘦腿和脸就行 ...
intel 发表于 2011-1-31 01:31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我看至少你的基础很扎实,应该可以算是准专业级别吧。
死因 发表于 2011-1-31 01:26 我想瘦的是肚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