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就叫小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青春拿来耗的,年华用来蹉跎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30 1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个活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14: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チン 发表于 2011-1-30 13:30
倒数第二张 确定是LZ的?

你是说狗是我的 还是照片是我·······狗是别人的    照片是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枫 发表于 2011-1-30 13:53
最近这个活跃啊!

因为你不带我活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14: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楼主长的挺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就叫小雨 的帖子

我说的是人啦。就那个角度超级像我。一早起来看到。让我吓了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14: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チン 发表于 2011-1-30 14:33
回复 就叫小雨 的帖子

我说的是人啦。就那个角度超级像我。一早起来看到。让我吓了一跳 ...

是哦·········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14: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30 14:23
因为你不带我活跃··········

你这么人气我现在不敢随便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14: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枫 发表于 2011-1-30 14:37
你这么人气我现在不敢随便带了。。。。。。

我出去练台球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14: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枫 于 2011-1-30 14:43 编辑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30 14:38
我出去练台球去了啊············

去吧!
这孩子,这是说给谁听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14: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是谁呢,原来是小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