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穿名堂] 【055】7月5号更新拉~~~~~~~~~很多op很多花花很多优惠~~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7 21: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和mm交换鞋子,
来我帖子里看看哦,
http://www.incnjp.com/thread-1339140-1-1.html
能看看鞋子前面整体照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2: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ki 于 2011-6-17 22:23 编辑
spbo007 发表于 2011-6-17 21:44
想和mm交换鞋子,
来我帖子里看看哦,
http://www.incnjp.com/thread-1339140-1-1.html


我去看过了 没有喜欢的东西 不好意思啊  [.C2CCA13A537.]  而且近来快没钱开饭了。。。对不起啊  暂时不接受交换了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0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什么size啊?
磨损程度如何,能看看前面的照片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彩纹op,穿过一次,就是有点小这个是什么size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粉黄圆点小吊带多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hong 发表于 2011-6-18 02:55
鞋子什么size啊?
磨损程度如何,能看看前面的照片不

稍等一下哦 我吃完饭就去拍去 ~
几乎没有磨损的 因为就是试穿过 几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18 11:43
粉黄圆点小吊带多长啊

不长的,就是那种正常的小吊带 外面穿件外套之类的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1-6-18 10:55
mm彩纹op,穿过一次,就是有点小这个是什么size的呢??

这个是属于小码吧  上面写着S/P 这样的 ~~
你等一下去看一下  我拍了一套穿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1-6-18 10:55
mm彩纹op,穿过一次,就是有点小这个是什么size的呢??

补充完啦~~~~~~~mm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6-18 12:13
稍等一下哦 我吃完饭就去拍去 ~
几乎没有磨损的 因为就是试穿过 几个小时~~ ...

能告诉我size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