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552|回复: 44
收起左侧

对日本人什么态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了报纸,关于中国人和日本人之间的调查,70%的中国人讨厌日本,71%的日本讨厌中国!
我个人看来,其实是国与国之间的矛盾,其实对个人,真的有心地善良的日本人!
但是历史是不能改变的了
[em06][em06][em06]
单选投票, 共有 166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97 天4 小时38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6-28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喜欢,但还不至于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日本人还好,但是台日合作的,莫名其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9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溜溜子在2006-6-28 19:21:00的发言:我觉得日本人还好,但是台日合作的,莫名其妙
愣是没看懂 是 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9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与日本人接触,学习他们的一些好点的东西,多少还是有一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9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感觉还不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9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靠电视和报纸是不能深入了解的,要多多和日本人交流。反过来也一样,你和他交流了,他才能明白中国人的思想,了解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9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还不错[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9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什么什么媒体报道的调查报告基本上都是片面的拉。实际又不是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30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没感觉日本人怎么好,当然好人到处都有。不过我觉得日本人都是表面朋友,真正能交到心里去的朋友,没见过!所以我现在很少和日本人说话,所以日语一直没有进步。来了一年多,长句子还是说不出来。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