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纳豆三明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生以来 你看过最感人的电影是什么?能哇哇大哭的那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9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断了线 发表于 2011-3-9 17:05
有,但是忘记名字啦。
看世上只有妈妈好 也没挤出眼泪的说

原来这样的人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7: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tyoukokuki1978 发表于 2011-1-24 08:04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一看到哇哇大哭我就想到这片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8: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润发 阿郎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8: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onki 的帖子

但是,人上了年纪了,看些触动过自己心弦的镜头也好,话语也好,偶尔也会泪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8: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断了线 发表于 2011-3-9 18:21
回复 sonki 的帖子

但是,人上了年纪了,看些触动过自己心弦的镜头也好,话语也好,偶尔也会泪崩的{s:1:fu ...

说的好,但最后是泪-蹦,,就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8: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onki 的帖子

泪崩的时候就不是一点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8: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1-28 01:20
电视剧行么? lost 1-6季~

{s:1:008}这个的确能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8: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爷们 哪有看个电影就哇哇大哭的 我大哭就一次 我爷爷去世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韩国的电影 貌似是叫 脑海里的橡皮擦  满感人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20: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