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66|回复: 1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刚买得可爱手提包,,,展示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0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买得可爱手提包,,,展示一下!!

刚买得可爱手提包,,,展示一下!!


发表于 2006-6-28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很淑女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买新东西了~~~~~``
最近金融危机~~~~~~~~~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8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爱我家在2006-6-28 9:21:00的发言:可爱~
很淑女的感觉~

其实很小,装不了什么。不过穿裙子到很适合[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跟我老工去年做的一款包包差不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8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6-28 14:28:00的发言:汗,跟我老工去年做的一款包包差不多呢。。。。。


你劳工真强[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6-28 14:28:00的发言:汗,跟我老工去年做的一款包包差不多呢。。。。。


[em02]厕所厕所[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当に可愛いね、とても似合います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upid988在2006-6-28 14:58:00的发言:
你劳工真强[em06][em06]为啥?
不是他手工作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