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在日本 发表于 2012-3-1 18:15 等你多攒点钱,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后,然后再去申请喽。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桥流水0207 发表于 2012-3-2 11:19 我交的时候,银行里只有80万。我是留学签证。使馆说看我6个月的收入里,靠打工每个月不足10万。(其实是 ...
vivera 发表于 2012-3-3 00:55 怎么没有美国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