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情321 发表于 2011-1-15 12:14 我像猫吗?再加咖喱成什么了。好恶心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夏翔 发表于 2011-1-15 12:11 不应该吧,,,不是数学蛮好吗??喜欢代数还是几何??
夏翔 发表于 2011-1-15 12:13 果然是女人 有直觉!!不过人家不喜欢小的,,结果六年就空白了,,记忆就直接跳到日本了,, ...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1-15 12:15 不都是数学吗?感觉一样。如果一定要选就几何好了
夏翔 发表于 2011-1-15 12:14 不像猫,,比猫可爱的认为!!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1-15 12:16 还挺痴心的哈!六年了哈!不容易哈!!
夏翔 发表于 2011-1-15 12:14 有单身 记得介绍哈,,不枉相识一场 咯咯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1-15 12:19 照片都不能说明什么的。本人没那么可爱
夏翔 发表于 2011-1-15 12:17 吆西,,以为你要代数的,,,因为喜欢几何的人不多,,,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1-15 12:19 好蛤。喜好什么类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