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東京団子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8: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ab 的帖子

MM,衣服是五百元钱,
如果邮局你不方便,我有其它的账号,你联系我吧
汇好后,和我联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2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无视我的问题了,我先哭去了{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1 0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xterado 的帖子

我今天公司休息了,所以没时间回
我看到了,我帮你保留着
如果你要,我2000包邮给你,我先给你留着,你考虑考虑
色号,我现在去看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1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myrick 的帖子

MM,那个姑娘穿太小了!
两件都是M号的!

点评

亲,不好意思,回复晚了。 毛线的我穿会不舒服,20那件我昨天已经买到类似的了。 不过还是谢谢亲了。  发表于 2011-3-11 1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1 10: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い 的帖子

是啊,你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22: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3-11 00:34
回复 zzxterado 的帖子

我今天公司休息了,所以没时间回

好的,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15: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那个我预定的东西邮费多少钱啊。
我预定了挺多人东西,所以都不知道咋汇款了,一起记着去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5 16: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恋晨 的帖子

你这个时候还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16: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東京団子 的帖子

是啊,我还是回来了。
我妈妈叫我迟点,但是我还是坚决回来了。
我想,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7 15: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恋晨 的帖子

晕,东西可能不能面交了!
我全部包邮1000给你吧
我可能要回去,把一些洗脸的也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