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owl 发表于 2011-4-29 03:49 放心吧,那个时候应该还没有瘦肉精呢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lt 发表于 2011-4-29 03:59 恩日本也不会有啦!你回帖态度特别认真我决定明天沙发留给你....但是你几点在呢?我明天除了中午12点左右和 ...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02:26 一顿吃4斤肉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09:46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最高纪录一顿吃了一只8斤的鸭子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11:28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吃牛是不是变牛郎啊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18:21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来来来,嘴巴张开。。。喂你吃猪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