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吃了半斤的肉啊~不过还好几乎没有吃淀粉类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03: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tlowl 发表于 2011-4-29 03:49
放心吧,那个时候应该还没有瘦肉精呢

恩日本也不会有啦!你回帖态度特别认真我决定明天沙发留给你....但是你几点在呢?我明天除了中午12点左右和晚上12点左右能发贴...明天别的时间都没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04: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4-29 03:59
恩日本也不会有啦!你回帖态度特别认真我决定明天沙发留给你....但是你几点在呢?我明天除了中午12点左右和 ...

那就晚上12点吧,我估计我得睡到下午
呵呵,努力终于有回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0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顿吃4斤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0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02:26
一顿吃4斤肉

你说你吗???大胃王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0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最高纪录一顿吃了一只8斤的鸭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09:46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最高纪录一顿吃了一只8斤的鸭子

哈哈吃鸭子变鸭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E36A8.]吃牛是不是变牛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2: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11:28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吃牛是不是变牛郎啊

bingo走答对了你真聪明哇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8: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E36A8.]来来来,嘴巴张开。。。喂你吃猪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8: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18:21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来来来,嘴巴张开。。。喂你吃猪肉

不要你喂,,,,,,,,,,,,,,,,,,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