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来来~还是粥~还有すいとん但,是皮蛋瘦肉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 0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心蝴蝶 的帖子

你也是福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 0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ove123 的帖子

红色的我都还没吃过`````[.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 0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是的 豆腐乳只产于福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 00: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次无爱呆故泡饭...嗲额呀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1-2 00:45
次无爱呆故泡饭...嗲额呀 = =

?/???这什么语??~完全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 0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 0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便宜家-晨 的帖子

我爷爷在我爸爸小时候工作调动到南方所以,我爸爸小时候就在南方了,我妈妈是南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 0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 0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便宜家-晨 的帖子

但是我是地道的南方人咯~在南方出生成长都20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 0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便宜家-晨 的帖子

恩啊福建福州的`怎么了`你是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