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瓜 发表于 2011-8-30 00:59 回头有空给瓜讲讲这东西怎么看, 瓜是好久没看了,记得09年时还研究过这东西, 也许是悟性不够,楞没弄明 ...
使用道具 举报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8-30 00:31 个人投资家动向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8-30 01:03 好的。明天要带婆婆出去玩,。 早上啦。
飞机脚 发表于 2011-8-30 08:18 L的人比S的人多了这么多还没有把美日搞上去,个人投资家估计有的哭了。 小心ストップ狩り。 大家会把这个 ...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8-30 10:43 不然收割谁……这种动向就是反指
晓春第一帅猫 发表于 2011-8-30 14:28 听说这个帖子的楼主很火,特来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