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7-14 15:09 都是多单
使用道具 举报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7-14 16:12 恭喜止盈了。
0312 发表于 2011-7-14 16:45 对嘛,我就说这明明是止赢阿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7-14 16:55 指值是止盈,逆指值还是叫止损吧,虽然移动了止损会比成本价高或者低,但是相对于当前汇价,当汇价向着不 ...
从前a.宝贝 发表于 2011-7-14 22:13 【各国の対GDP比の債務残高】
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7-14 22:37 米债最近几年越来越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