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23|回复: 10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生日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7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manda 于 2010-12-28 10:10 编辑

今天老公过生日,做了几个料理。
ビーフシチュー、バターライス、かぼちゃのチーズ焼き、生ハンムのサラダ巻、ミニトマト・たまねぎ・チーズ串、ガトーショコラです。
P1060016.JPG

P1060017.JPG
响应楼下的要求,把かぼちゃのチーズ焼き做法给追加上来。
かぼちゃ1/8、去掉籽,南瓜皮留下来。用微波炉600W大概4分钟的样子直到南瓜变软,加热过程中自己看看南瓜的软硬状态,调整时间。
然后把南瓜切成相对小的一口大小的块,用乱切的方法切。然后往南瓜里面加橄榄油,盐,胡椒,趁热拌匀,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用量。然后装盘,上面撒上ピザチーズ,放到200度的烤箱里面烤,上面的チーズ上色之后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0-12-27 2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份?两人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23: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是两人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03: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看的偶是饥肠辘辘的家里却没有任何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03: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透露一下那个かぼちゃのチーズ焼き是怎么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8 1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0-12-28 03:32
LZ可以透露一下那个かぼちゃのチーズ焼き是怎么做的吗?

我在原贴里面增加了做法。请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食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是料理店的 做的太专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8 1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12-28 12:01
以为是料理店的 做的太专业了

谢谢夸奖!我要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