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bycwgylxj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61】还差一笔交易 结束之后关贴 新帖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6 17: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6 2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dbycwgylxj 发表于 2010-12-26 17:17
回复 pigofflying 的帖子

MM帖子里暂时没看到啥适合我的 MM什么时候更新呢 要是MM想要我可以给MM包个邮 MM ...

那算了吧,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6 2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igofflying 的帖子

没关系 MM有空经常来坐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0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yer1983 的帖子

谢谢MM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0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bycwgylxj 的帖子

mm,11那件衣服什么号?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0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田知羊 的帖子

是均码的MM MM住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0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茨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0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田知羊 的帖子

MM要是喜欢的话 可以给MM包个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0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还更新衣服不?不更新了给我下邮局帐号吧,明天把钱汇给MM.邮费多少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19那件吊带我也有,在专柜买的,日本制的,才花了3000不到好像。。。你买的折扣不够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