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978|回复: 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人说我是见光死- -好吧,我承认了,上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1 08: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谐和 于 2010-12-21 23:35 编辑

全图见光死!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8.jpg

下面的朋友。您能带上家教二字,充分证明了您的涵养可见一般。
9.jpg
1.jpg

点评

貌似品味不高,从墨镜就能看出来,好像80年代那种,有乡村非主流风范,,  发表于 2011-8-6 21:15
不见光也死啦···死啦死啦滴··  发表于 2011-8-6 13:25
我该说2B还是虎B好呢?  发表于 2011-8-6 11:08
小子 原来你也玩小春啊... 在尚美学院读的怎么样啊...  发表于 2011-7-30 01:35
果然有自知之明!  发表于 2011-7-25 21:59
男に対し厳しさは言うまでもない こちは情けないセクションだ 成るべく慣れて  发表于 2011-7-13 03:57
楼主好嫩……  发表于 2010-12-25 01:11
果然。。。见光了。。。死了。。。  发表于 2010-12-21 19:30
kumaisky说的灰常有道理  发表于 2010-12-21 13:16
果然,见光了,死了……  发表于 2010-12-21 11:24
发表于 2010-12-21 0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自拍感觉好像网上常见的网吧照片。

弹钢琴的那张不错。感觉有涵养。你头型前面也不错,就是后面不太好看,因为你脑型长,如果留小卷毛可能会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9F3F86] 第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0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四张很像东京热里一个男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09: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1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吓一跳,我还以为是我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21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11: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发好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12: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12: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戴眼镜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