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90|回复: 32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孤单男人的 。。夜宵。。。喝好在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0 00: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在家谁了一整天
刚才才 醒  是被饿醒的
刚翻了翻冰箱 也没啥东西
这么晚了超市也都管了。。
没办法  吧冰箱 以前作剩的东西统统放一起炖了
味道还算行
味道淡了点  我想是我口重!
喝点在接着睡 没办法 寂寞的男人不睡觉干啥啊
IMG_0447.jpg
IMG_045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0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七八糟啥都有
不知道这是不是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0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saro 于 2010-12-20 01:02 编辑

回复 我不是池中物 的帖子

这么快就吃上,喝上了。是有点儿杂,不过挺有食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saro 的帖子

饿急了 啥都要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0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脚,排骨,蛋蛋,红枣?,,太受了呀。。。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0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不是池中物 的帖子

又是红枣,又是鹌鹑蛋,貌似还有猪蹄。这个好想挺适合做月子的人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09: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肉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0: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乱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会不会太补了  鸡肉还放了枣。。。女人吃了补血你呢?哈哈你补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1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话了
我真的是无语了
我记住了等我有老婆了
我每个月的那给她做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