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美人 发表于 2010-12-17 23:36 是哥哥还是姐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10-12-17 23:41 - -你来了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0-12-17 23:41 我就没走。。
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10-12-17 23:43 上学回来了= =。俺的校服也不难看吧= =啊哈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0-12-17 23:45 都下班回来勒。。。 我没校服。。 所以瞅不出啥美丑来。。
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10-12-17 23:48 嫩学校没校服?= =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0-12-17 23:51 预备校要神马校服。。
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10-12-17 23:57 原来不是高中。。。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0-12-18 00:00 高中么上。。 考了高中毕业认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