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1230 发表于 2011-10-7 09:59 報到 上班
使用道具 举报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7 10:03 老太太。。。
ume1230 发表于 2011-10-7 10:28 心情不错的嘛,有啥好事儿?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7 11:12 有嫩陪我上班,真好 明个还来吗
ume1230 发表于 2011-10-7 11:54 打死你也不來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7 12:39 打不死俺嫩就来备
ume1230 发表于 2011-10-7 17:34 消你aNND忙活了一天。。。回家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8 09:19 上班报道 嫩啥时候来
ume1230 发表于 2011-10-8 12:28 真上班啊! 同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