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1230 发表于 2011-10-3 14:09 沒日沒夜的活着呢
使用道具 举报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3 14:56 吗内,吗内
burrmill 发表于 2011-10-3 15:53 请客...请客...
ume1230 发表于 2011-10-3 15:45 上报8,9月份月收,让俺们羡慕一下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3 17:18 9月分目标没达成 没到300H
ume1230 发表于 2011-10-3 17:44 可算下班了... 300H?俺干2月也达不到阿
ume1230 发表于 2011-10-4 09:12 大餐da餐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4 10:08 我给嫩烙张大饼把 绝对大,大,大